天降火影(1)

君如沫:

杂食党,洁癖慎入
天上联动篇,这篇中穿的是哥哥凛奕
新坑试水
四战后全员复活向
大量原创子时代人物
主cp柱斑,夹杂带卡鸣佐









在经历了沉稳温和的六代目和忍界英雄七代目后,恰逢建村一百年,木叶迎来了史上第一个宇智波火影。

宇智波凛奕,前六代目和原晓组织首领宇智波带土的长子,继承了宇智波一族的血继与无与伦比的天赋,实力强大又深得村民的尊重与支持。在七代目火影漩涡鸣人、火影助理奈良鹿丸以及诸位长老的举荐下,成为八代目火影。

那一天,整个木叶村上下无不喜气洋洋,而八代目的爷爷在一片欢乐中静静地站在木叶博物馆中,望着那幅画着他与初代目握手的标志性一幕的油画,眼角似有泪水滑落。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如今距离那历史性的一天已经过了三年,在八代目的领导下,木叶欣欣向荣,原本接近灭族的宇智波一族也开始渐渐重新崛起。

虽说如此,宇智波现在也就那几个人,无论揪哪个出来都是亲戚。

“小奕。”宇智波鼬非常温柔的唤道。

凛奕倒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对于家族中的长辈,爷爷骄傲、老爸脱线、佐助叔叔傲娇而鼬叔叔吗……腹黑。

今年已经是他第五次被催婚了。木叶村的火影大人,33岁,未婚,一张面瘫俊脸,各方面条件都很好,五大国公认的钻石王老五。

其实33岁也还不大,但是跟他妹妹比起来,凛奕实在是结婚太晚了。

尚悦今年才27岁,小侄子晴明就已经四岁了,这孩子活脱脱是尚悦幼时的翻版,天天调皮捣蛋,偏偏有一堆长辈在后面撑腰,实在是管束不了。

“小奕啊,我知道我们家族男男在一起的很多,但你不要只把目光盯紧身边的男性,也要接触接触身边的女孩子啊。”鼬不紧不慢的接着劝说。

凛奕:.......我出生在一个全是基佬的家族=我自己性取向为男?

当然,这些腹议凛奕是不敢说给叔叔听的、家族中最能对他产生威慑的也只有爷爷和鼬叔叔了。

终于成功送走了鼬叔叔,火影袍都没来得及脱就瞬移到了实验室。别人业余爱好都是什么看书打球,凛奕自幼就爱往实验室里钻,爷爷第一次发现的时候还极度怀疑是不是二代目搞的鬼,然而,后来发现这是他的爱好后,便不怎么加以干涉了。

走向实验台,重新发动自己研发的时空间穿梭机,灵感就来自于自己妹妹幼时的那次穿越,然而,今天似乎哪里不太对。

凛奕黑着脸望着机器上晴明的小爪子印,在被光芒吞噬的前一秒想的都是:回来一定要好好管教这小子!

宇智波斑仅仅穿着一袭单衣伫立在迎风口,初秋的天气已经有些凉意,映得那末身影愈发憔悴,千手柱间看着心疼不已,在人前又不得不把对斑的担心压在心底。

除了柱间,这一幕落在其余人眼里,哪怕是宇智波的族人眼里,都是唯恐避之不及,或许,宇智波族人还多了一份怨恨。觉得族长任性无能,一个人跑去跟千手柱间决斗,战败了回来就说要结盟,这是要全忍界看宇智波的笑话?

“请两位族长归位,结盟仪式马上开始。”千手和宇智波的大长老同时唤道。

一面是意气风发的千手柱间,一面是因为丧弟而精神萎靡的宇智波斑,更不用说唯一可以抗衡千手扉间的宇智波泉奈已死,孰强孰弱,一目了然。

被邀请来做见证的各族代表对于将来要效忠谁心中都有了答案。

望着柱间伸出来的手,斑终于打起了精神,这是自己的梦想,他总要珍惜,即使,自己想要通过这个梦想守护的人......已经不在了。

历史,似乎又要走上悲剧的路径。

千手扉间愤恨的看着宇智波斑,但扫了一眼深色各异的各族代表,心中又升起了几分得意,只要不是傻子,都知道将来应该听谁的,建村了又如何,他照样能一步步把宇智波斑排挤出去,让他这个恶魔.....

“啊!!!!”

凛奕拍了拍御神袍上的灰,后面的八代目火影鲜艳仿佛要灼穿了某些人的眼,一张和宇智波斑有八分相似的脸,褪去了戾气,眼中满满是岁月积淀的沉稳。

望了一眼身下被他砸晕的某白毛,凛奕终于大发慈悲的下去了,毫不避讳的直视创设二人组,身后的族人们也迅速反应了过来,拿出武器,随时准备战斗。

密密麻麻的武器,似乎要把凛奕刺成刺猬。

千手柱间有些迷糊,不仅因为那个人的长相,更因为他身上衣服和字,他前段时间已经大致和大名讨论过建村事宜,大名询问过他村子的首领要叫什么,要穿什么标志性衣服。

这....他才刚设计出来,怎么就有人穿了?还是八代?!!

相对于其他人的震惊慌乱,凛奕的反应仅仅是:

“哦,又穿了啊。”

评论
热度(90)

© 专业冷场不反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