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廾卉:

睡前塗鴉了之前想到的梗,心血來潮就畫出來了(ノ∀`*)

牙仙子明後天再畫吧(,,・ω・,,)

最喜歡看千手兄弟的親情互動跟斑爺逗帶土的劇情了(*ˇωˇ*人)

小說短篇的評論我明天有空在一起回!有人肯看我打的小說,還肯願意評論,讓我很開心!(*´艸`*)

我很邪惡的柱斑跟斑柱都TAG了╮(╯▽╰)╭

其實已經不只一次玩柱間懷孕跟帶土是斑跟柱間的孩子的梗了,我真的很愛這兩個設定,我主吃柱斑跟我愛看柱間懷孕並不矛盾(*゚∀゚*)

既然柱間都有仙人體這種神器了,生孩子這種事情當然要交給他啊!(←根本偏見)

第一篇算是我的某種詭異的執念(?)我一直覺得家人的意義在於情感,而不是血緣跟姓氏,就像爸爸跟媽媽並沒有血緣,但他們卻可以組成一個家庭,成為一家人!我個人覺得家人的意義在於感情啊!ヽ(✿゚▽゚)ノ


總整理目錄

评论
热度(3382)
  1. 共6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专业冷场不反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