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设组】震惊,他们居然都是…(ABO设定)

加哈哈

未曾:

#非常规ABO……


事情的起始是在千手和宇智波的战场上,例行交(jia)战(bao)的两族正打的难舍难分的时候一股香甜的信息素席卷了整个战场,让战场上的Alpha停止了交战朝着发情的Omega看去的眼眸都泛着饥渴的绿光。

在这个战乱不休的年代,Omega可以说是一种宝贵的财富,可另一方面出现在战场上的Omega则注定了凄惨的下场。

不过…

“水遁·水冲波。”一发无差别攻击的水遁忍术将战场上散发着各种气味信息素的alpha俱都淋了个透心凉,原本就冷漠脸的扉间此刻更是把不爽两字直接挂在了嘴角眉梢,“呵,无法控制本能的野兽。”

“别生气啦,扉间。”柱间瞬身出现在扉间身边,伸手拍在那手感极佳的白毛上,正直脸开口的话语却有些怪异:“Alpha毕竟很弱小,作为Omega要体谅他们。”

……

这话听着让一众自视甚高的Alpha都有些莫名,千手族长是不是对性别有什么误解…

“哼,无用的Alpha。”斑爷搂着一脸潮红的泉奈,蔑视的环顾了一圈方才对他弟弟产生龌龊心思的家伙们后给出了结论。然然后朝柱间看去:“我和泉奈的抑制剂没带,你的给我。”

理所当然的命令口吻,就好像刚才打的天翻地覆不共戴天的是其他人一样。不过很显然柱间貌似也没什么自觉,下意识的就顺手摸向身边弟弟的口袋。“啊哈哈,我也没带啊,扉间你的放哪了?”

扉间嫌弃脸拍开自家大哥不老实的在自己身上乱摸的手,瞬间飞雷神发动,眨眼间就是一个来回,然后一只装着绯色液体的小瓶就被丢到了斑的手中:“刚研究出的新品,正好缺几个试验品。”

“……”听着扉间的话斑一脸牙疼状,拿着瓶子的手有一种投掷出去甩那白毛脸上的冲动。

“放心,试验品一号是我。”依旧是冷冰冰的模样,天生话语自带嘲讽效果的扉间凉凉补了一句。

“放心斑,很管用的,二号试验品是我啊哈哈。”柱间笑着朝斑竖了个大拇指:“扉间开发出来的抑制剂超棒的,还有三号试验品就是斑你啊。”

……

“我什么时候当过试验……”话还没说完就收了声,斑只觉得自己牙更疼了,他肯定这绝对不是甜食吃多的缘故。因为他想起了前几天柱间请他吃的豆皮寿司时递给他的那杯味道古怪的液体了:“柱间你居然在我的水里下药?!我说那水味道怎么怪怪的。”

“咦,我明明往里面都加了半罐蜜糖了,怎么还会有怪味?”显然柱间关注的重点走偏了。

半罐蜜糖…扉间也觉得牙疼了,他自己做的抑制剂他会不知道有什么味道,只有一点点微不可觉的咸味可以说简直淡得跟水一样,宇智波家的味觉是个什么情况?简直比写轮眼还神奇,好想抓一只研究一下…

这时候空气中香甜的味道更甚了几分,却不让人觉得甜腻只是惑的那些意志不坚的Alpha又有些蠢蠢欲动的模样。

“哼。”斑看着被Alpha们乱七八糟的信息素刺激到的弟弟冷哼一声,一股更为庞大的信息素瞬间覆盖全场。

嗯,焦糖味的。

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宇智波的族长居然也是个Omega,而且这信息素让一众自视甚高的Alpha除了跪舔以外根本不敢有任何非分之想。

“够了,斑,这些Alpha很脆弱的,这样他们都会坏掉的。”柱间一本正经的说着Alpha难以理解的话语,随即更为磅礴的蘑菇味扫荡了全场。

哦,原来千手族长也是个Omega啊,完全不会感到吃惊……

……个鬼啊

战场上的Alpha们已经都站不稳了,呈失意体前屈状趴在地上,只觉三观受到了严重创伤。原来Omega才是真正的强者,Alpha什么的简直弱爆了。

…阿尼甲,你再不收收信息素,这些家伙就真的要坏掉了。

扉间瞅着趴了一地的咸鱼干,素来冷漠的脸上也多了几分怜悯的神色,到底是弱小的Alpha,真是太脆弱了。

出于仅剩不多的良知,扉间伸手搭上自家大哥的肩膀,将毫无自知之明的兄长带离了这处战场。

空气中仅留下一丝让人食指大动的,烤鱼的香味…

评论
热度(19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专业冷场不反弹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