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吃火锅的卖药郎:

[斑樱]你的女朋友逼你穿秋裤了吗?

气温骤降,宇智波斑仗着自己年轻身强体壮,只穿着一件秋季风衣,一条单牛仔裤保持自己帅气的风度。他和小女友之间差了十几岁,周围的好友调侃过几次他老牛吃嫩草后,宇智波斑就刻意地往小鲜肉的形象上打扮了。

坚决不承认自己已经到了穿秋衣秋裤的年纪。

春野樱从医院大楼出来看见的就是穿那么少在寒风中依旧坚挺着抖都不打一个的幼稚大龄男友。

对比了一下自己身上厚厚的大衣,加绒打底裤毛靴子,春野樱气鼓鼓地冲了过去。

“混蛋宇智波斑,我给你准备的秋衣秋裤你又没穿!是想要把自己冻死吗?”

“樱……” 宇智波斑才喊出了女友的名字就接连打了几个喷嚏。

“都快奔四的人了,怎么还像那些二十几岁的小年轻一样不知道保养。” 春野樱边说边把自己的围巾解下,踮起脚给宇智波斑围了上去。

宇智波斑也配合地俯下了自己的身子。

樱的围巾真暖和啊~

“奔四怎么了?你要知道,男人四十一枝花。”

“是是是,一朵在寒风中屹立不倒的狗尾巴花。”

“樱,你在嫌弃我么?” 宇智波斑表示自己有了小情绪。

春野樱白了他一眼,“没有。”

“都不知道我是在交男朋友还是在养孩子。”

“当然是在交男朋友了。” 

俩人边说着边往停车场走,宇智波斑不停往手上哈气,等手暖和了他才牵住了女友的手。

“去附近的商场吧,你衣柜里面那些装嫩的衣服该换了。”

宇智波斑板起了脸。

“我们去买情侣装。”

宇智波斑立刻喜笑颜开,巴不得把全衣柜的衣服都换掉。

从商场出来俩人换了款式一样的一套卫衣,春野樱穿的是粉色的,宇智波斑深蓝色。胸前各有一行字,旁边是我男/女朋友。

宇智波斑心满意足。车的后备箱里面还堆满了情侣款羽绒服,呢子大衣……宇智波斑丧心病狂到连袜子都挑了情侣款的。

第二天一早,宇智波斑美滋滋想要换上新买的情侣款羽绒服,春野樱披头盖脸扔了他一套秋衣秋裤。

“这个内穿,不然别想我和你穿情侣装。”

宇智波斑不情不愿,万分嫌弃地穿上了保暖的秋衣秋裤……然后一发不可收拾。

原来秋衣秋裤穿上这么暖和的吗?

宇智波斑立即要求再买两套,并且还是要情侣款的。

春野·老妈子·逼迫男友穿秋衣秋裤·樱:……










评论
热度(108)

© 专业冷场不反弹 | Powered by LOFTER